碎石手记

渴望,追逐,争夺。那些名利场的事儿,有多少人能躲过?

黑暗,存在。不过越长大越信命这种东西了,一场火灾能否逃生,飞机失事是否幸存很大程度上跟命运有关。幸运的人一辈子不会遇到这些事情。这跟努力天资没有任何关系。

而黑暗也是一样,世界上的坏人那么多,为什么我到现在一个都没有遇到,想来也说明我是一个普通人吧。

吴邪有些天真,可是谁说优秀就一定不能这样干净呢。不放心是难免,可是我更相信我身边优秀的孩子不会有这种问题。有这种问题的一定不是我能遇到的。

黑暗没法颠覆我的世界观,我知道他的存在,但是作为一名普通的公民,那些离我还太遥远。我没有多么远大的抱负,只求平安幸福快乐。

一味的追求所谓的成功权势,多少人并不快乐呢。方便≠快乐。

一个25岁的姑娘,还在校园里安静的奋斗着,不了解这个世界的黑暗。可是这又有什么关系呢?也许,真的,我一辈子都可以这么安静的度过,没有那些勾心斗角的干扰,纯粹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。

我相信,这不只是一个梦想。我们可以做到。

评论
热度(2)
©碎石手记 | Powered by LOFTER